狐飞月

All for love

招募合写手-----2018活动计划

2018年的我,就此年暑假,突发奇想,忽然打算和朋友组队写奇幻武侠。

此间和朋友只有两人,特此招募loft上有兴趣的朋友,擅长武侠和奇幻的最好(更倾向于喜欢神话和历史的朋友,要是喜欢这个的有人也喜欢写武侠,那就最好了),在这个图景上填下最后也是最绚烂的一笔。

PS:合写之后的故事成一合集,个人负责不相同的部分,组合成最终的故事集,有兴趣则私戳我即可。

注:

奇幻武侠这样的类别大概和玄幻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。和玄不同的是,大概魔幻水准比较低,主打人的武侠故事,并且魔幻的主要来源是来自宗教和神明,大部分故事是不能逆天改命的,更多时候,主角们可能要跟随命运的脚步走。

这是个很奇特的类型,感觉尝试是件很开心的事情,不能强行说我是武侠,也不能强行说我是奇幻。我可能二者都不是,会被喜欢维护tag血统纯正的一众人笑话(看你写了什么东西出来!!!一点也不武侠!一点也不奇幻!)

不过这还是一个故事,无分标签,只是大家可以随意看待,博大家一笑,要是笑不出,千万别雷霆之怒就好。

此间我已洋洋洒洒已经展开了诸多设定和情节线,包括大事年代表,和构架。去编织一个世界是一个很大的乐趣,特别是这样一个略有些孤独的暑假,玩乐旅游仿佛不能再填充些什么的时候,我就想到了写作。

扯远了,扯远了,有兴趣私戳,24小时在线等待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