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飞月

All for love

有谁喜欢九州的吗?

其实我默默喜欢九州系列很久了,尤其是胤末燮初瀚州青阳的故事,拥有独特的悲剧英雄意味,我一个人读了缥缈录第一本《蛮荒》六遍,独自品味着瀚州古地的悲凉与雄壮,深深地潜入了属于帕苏尔家族血脉里的悲哀不幸,感受英雄并行的辉煌与凄楚。

原来英雄们一开始也只是哭泣的婴孩,在悲哀里燃烧血作的火焰。

还是喜欢江南的缥缈录,尤其钟情《蛮荒》里那个眼神清澈的孩子,和他阴郁却温暖的父亲,还有那个黑暗里忏悔的昔日英雄,他的眼睛里,有一道暖阳,一个金色的东陆少女,名叫阿钦莫图。

我忽然准备写吕戈和阿钦莫图的同人,也是生平第一次写同人,不打算改剧情,只为那一段模糊记忆里的留白。

这算是我对剑齿豹家族的告白。

最后预祝2019九州缥缈录的成功。

还是很期待有喜欢九州的朋友可以和我聊聊缥缈录的第一本蛮荒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