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飞月

All for love

关于补更

以前断的更,得补上。以后《寂静》将在我的博客上继续连载,合作的作品仍旧正在筹划中,两边将同步进行。

《寂静》的故事我从高中开始构思,几经改动和思考,虽然仍旧还是个坑,但是却没有削弱我的创作激情。如果说和朋友的合作是匠心,那么《寂静》更像是情绪的释放,在创作时,我的心情更加放松,因为其中部分的故事就是来自于我真实生活的写照,更像是灵魂底层的歌唱。

我爱我即将写出的故事,关于那八个年轻人,段澄,薇薇安,野源,黎喑,纪柏,叶殊,韩泽汐,颜瑾安。他们是我的故事,也是我的孩子们,希望他们将会永不停息地在我的笔下奔跑,如同涓涓细流,也是偶尔掀起的浪潮,但是更像是我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5)